2009年11月24日星期二

第一章 幸运与倒霉

"起床了!起床!"耳聋了啦,八婆,一大早吵吓米吵啊?(没听见她在叫你起床吗?而且,骂自己的母亲的母亲八婆,是不孝的行为哦,儿童不好学啦.)
"这样早?"(其实不会很早罢了.)
"还早?早你@#$%^的啦,起床啦!"真是的...
"是啦!"算了,随便梳洗一番,下楼吃早餐^^,好开心哦,有早餐吃耶.

咦?早餐呢?哈,一定是没有煮,或忘了买,一定!因为我妈她啊,不是我要说她,她一星期7天,只有五天会买早餐.说到这,告诉你们吧,我的午餐要自己到学校买来吃,没读书才能吃我妈准备的'爱心'便当;下午茶,点心没得吃;晚餐只有星期五,六,日有得吃得好些,因为那三天没打工;宵夜?更别说了,看吧,我可怜吧?(没人问起你的饮食,离题了啦.)
"妈!我-的-早-餐-"我非常用力地喊.
"出门吃."
"钱."钱是我的最爱,请别怀疑我,我不是贪钱.是因为我爸在我小时就离世了,我和我妈必须以打工养家,我还有个妹妹,我和我妈可疼我妹妹了,虽然我妹的成绩和我不相上下,该怎么说呢?我可以说什么都没有,唯有的就是智慧,人家都称我为天才,因为我对课业可一说过目不忘啊.
"没钱."啥?没钱?算了,如果我跟她吵的话,我一定是输的那个啦.因为她每次都会'钱?好啊,你要钱是不,我给,我给你再找份工作,然后那份工作的钱你只要像平常一样给我一半的薪水,另一半是你的零用钱.'.......
"出门了,妹-上学了,走吧."我每天都会陪我妹上学,除了:我/她生病,我睡迟,她有课或有考试,她要到学校自习.
"哦,姐,你等我一会."我妹甜美的声音传来.为什么我酱说呢,因为...她的声音很甜美.我妹啊,可厉害了,因为她不只有甜美的声音,还有优良的成绩,良好的品行......要说我妹的优点啊,一天是说不完的.(你光说你妹,那你呢?)
"快点儿啊你."我有点不耐烦地说.(还说呢你,平时你妹妹还得等你半小时呢.)
"好了,我们走吧."
"妈!我们出门."我大喊之后准备出门.
"哦!放学记得去打工咯,别忘记了."
"知道啦!"我妈说的工是酒吧的工作啦,那是我的第三份工作.我的第一份工作是在书店里工作,被炒鱿鱼的原因是跟顾客吵架;而第二份工作是在餐厅工作,由于不小心,真的是不小心哦,跌倒,把面倒在客人的头上结果被炒鱿鱼.

吃什么呢?"妹啊,你吃啥呢?"
"蛋糕啊."蛋糕啊,我也要.
草莓蛋糕来啦!嗯,好吃,好吃.
"姐,我先走啦,再见."真是的,每次都比我先走.
"哦,拜."算了,吃蛋糕.

主人,主人,来电话啦...哦,有人打电话给我."喂?"
"喂你的头啦,还有五分种就上课啦,你在哪里?"哈?真的吗?
"我现在赶来啦!"惨了啦!以为今天比平时早半小时起床,就慢慢吃,慢慢走,惨了!跑,跑,跑!

呼-好幸运哦-还好赶得及.上课去!哇,酱多人.有什么东西啊?不管,我也要看!我挤!

十分钟后...
"你们不觉得你们的行为很可笑吗?"我还以为是什么,所以上前去看,结果什么都没看到."@#$%^&*你们可以回去上课了."讲了快半小时了,终于可以回班了.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