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27日星期五

第二章 新生的到来


下课...
"爱宁!吃什么呢你?"没眼睛啊?
"面包"
"哦,好,我也要."伊贤一说完,就跑去买了.叶伊贤,我的一号朋友,跟我是同一个班的.
"嗨!好久不见啊."说话的这是我上次说我不小心把面倒在那人头上的就是她了,陈伊燕.
"你这话是跟我说的吗?"回她话的是伊贤.其实你们别以为她会原谅我,三年了,她还把这事放在心上.(是人都会很难原谅你啦.不过...三年啊...的确满小肚鸡肠的.)
"当然是你们啦."她常常和我们作对.
"可我没有和你打..."还不等伊贤说完.
"有五位新生来我们学校了吧."
"当然,帅哥的事还需要你来告诉我的吗?"伊贤说得没错.
"可你知道,甯腾毅坐在我隔壁的隔壁的隔壁的后面的后面的后面的后面罢了."哇!还罢了.
"你的......后面?那不就是雪琪的后面?太好了!我们走."我没看见伊燕的表情,不过,我看见她的身体在抖.其实我还满讨厌她的,以为自己很高贵,明明就只是成绩比我好一点,样貌比我差一点;家产比我多很多,人缘比我差很多罢了.

"雪琪,听说那五位帅哥坐在你后?"康雪琪,我的第三号朋有,是我们四个人里面最害羞腼腆的女生,不,应该说是唯一一个.不只如此,她还受很多男生的喜爱呢,因为雪琪长得也非常可爱呢.
"你怎么知道的?"帅哥的事她会不知道?雪琪,你这不是明知故问吗?
"别问了,快告诉我."哎,你快说吧,不然的话她就快要疯了.
"是啊."
"太好了!"
铃......
"上课了,我们回班吧."说话的是我.
"拜."雪琪死定了,伊贤一定会每天都追着她拿帅哥的八卦的.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