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1日星期二

第三章 帅哥的魔力


伊贤最近果然都没什么理我,而雪琪却被她吵得快疯了.
"爱宁,我们去看帅哥好不好?"从帅哥来的第二天开始,她就开始追着我不放,算一算,大概有三天了.(才三天罢了嘛,也不想想雪琪.)
"不要!"拒绝!
"不要这样嘛."坚决拒绝!
"大不了我..."
"够了吧你,人家爱宁不要就别逼人家了."救星出现!
"黄思允,你...不然你陪我如何?"本来是想要骂思允的,结果却反而要求人家,叶伊贤啊,叶伊贤,你这辈子看来要败在帅哥的牛仔裤下了.(那你还不是败在金钱上了?还真敢讲人家啊你.)
"不要."现在伊贤都在烦思允了,我就趁现在告诉你们吧!黄思允,我的第二号朋友,人气是非常不错的,虽然没有雪琪那样,男女通吃.在我们这四人里呢,可以说是各有所长啊.我是全校的前三名;伊贤是被全校认同的帅哥八卦王,要帅哥消息,找她准没错;思允是全校最唱歌比赛的冠军,当然,她的魅力也是一般男生无法阻挡得了的;雪琪是网络上的最可爱的女生.

结果......在伊贤对我在美食的诱惑下,我非常不甘愿地陪她去看帅哥,不过还有十分钟才上课本啊,天啊!
诱惑=请我吃午餐.(酱罢了就忍受不住了?)

雪琪&思允的班
哇!要死哦,那么多人?"我看到了,好帅哦!""啊!我晕了,扶我,快扶."......好多人哦.你们没来真的是太可惜了,这场面真的是太壮观了.这里......全校的女生大概都在这里吧.
"爱宁,我们挤进去吧."什么?!就算挤得进去,我想我也已经缺氧而死了吧.
"不...不好吧..."我在害怕了.
"没什么不好,走啦."语毕,伊贤就啦我进人海了.不要啊...
"伊贤...你在哪儿啊?"@#$%^&*把我拉到人海中央,又自己一个人跑走,一定是在前面,去前面找她吧.果然在前面,太好了.还有三分种就打种了,好漫长哦.(我难得地体量你.)等一下,有人钩住我的脚.
"啊..."我很光荣地跌倒了.诶?有人扶住我了,而且...好像是男生哦.好静...周围怎么突然变得那么静...
"你没事吧?"华语不怎么标准嘛.
"没...事."不过,这男生长得...不错嘛...
"迪伟,我们走吧."另外一个可爱的男生说别怀疑,那男生真的好可爱哦!!
"自己小心一点."语毕,他就走了,那方向,好像是办公室...
"你们在这里干嘛?你们不知道现在已经上课了吗?@#$%^&*"还没等主任说完,全部人都已经跑走了.当然,我也被伊贤拉走了.

"说实话,为什么迪伟会扶着你?"我已经跟她说了N次了,她到现在都不肯相信我,她的嘴巴不酸,我的酸,好不好?
"大姐,我求你好不好,别再问我了."从下课后的第一节开始,她就开始问我了,拜托,现在最后一节了好不好.
"不公平啦!"大姐,你可以再喊大声一点的,真是的,怕老师听不见吗?
"郑爱宁,叶伊贤,你们在谈什么?说出来和大家分享嘛."惨了,这老师是出了名的会翻旧帐,他啊,比女生更会翻旧帐呢.(有谁说女生很会翻旧帐的?你是在说你吗?)
"没什么."我们说.
"你...你的成绩已经很差了,你还在上课的时候说话?!别以为最进进步了那十几分就很高兴.(伊贤)还有你,你的成绩也是,你的数学拿到了你从读中学以来的最差吗?你知道你拿了几分吗?(我)"
"知道,93分."我老实地说.
"你还敢说,以前最低也只是97分,现在呢?竟然跟我拿93分?!还有你,@#$%^&*"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