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15日星期二

第五章 思允的堂妹


伊贤都在忙着打听甯腾毅的消息;思允又在忙拍拖;雪琪每天都在忙读书,都没人陪我,好无聊啊.
"嗨."有人肯陪我了吗?是迪伟啊,如果我跟他说话的话,我会不会有被问话啊?算了,有人陪我谈天就好.
"好久不见."
"有很久吗?"的确没很久,大概有两个星期吧.
"呵,找我有事吗?"(没事不能找你吗?)
"没事,我看你一个人,要不要陪我们啊?"'我们'是谁啊?
"我们?"
"是啊,每天上课前我们都会在食堂聊天,可是最近耀如都和他的女朋友思允在一起,都没陪我们,所以我们最近都只有四个人在一起."说的好像很可怜酱.(有可怜吗?)
"他每天都没理你们吗?"
"没有这样夸张啦,他有时还是会陪我们的."是吗?可是思允每天都没理我们啊.
"哦,不说了,我还得去办公室呢,拜拜."我怎么忘了要去找那恶毒的班主任呢?
"拜."我得赶过去了.

"你怎么那么迟才来?你不会等放学了再来?@#$%^&*"讲了十分钟了,还有大概五分钟就要上课了,我还听不出他叫我来的重点是什么.
"算了,大人不级小人过."那大人是他,那小人是我吗?我呸!"校长说如果拿到全校前五名,你们出国的钱将由学校帮你们出."是吗?!太好了><,能不用自己出钱就可以出国读书了,老师也真是的,明明一分钟就能说完的话,结果花了十分钟才讲完,嫌自己口水多也不必酱浪费吧.

"爱宁,你就好,可以出国读书,又不用花到钱."注:校长只是负责飞机票和前三个月的宿舍费而已.
"叶伊贤,其实你也可以啊,只要你能拿到前五名,可是问题是,你拿得到吗?我记得,你的成绩好像比我差哦."又是那个八婆陈伊燕.
"你好不了那里去,我记得你的成绩好像比我差很多吧."我把那'很多'的音拉得很长,趁机讽刺她.
"什么很多,我去年拿了全校第24名,哪里有差很多?"24跟饿死一个音,好不吉利哦.
"差过我就是差过我,不用争."语毕,那个八婆又被我气跑了.哈哈哈,我在心大笑三声,我想她们心里笑的应该不只三声吧.
"爱宁,你好有型噢,虽然她刚才说的话是没错啦."看来等下思允和伊贤会吵架了.
"你说什么?拿到第16名了不起啊?我好歹也是第47名吧,我进步很多了,之前我拿了第49名,至少我有进步了,你呢?"
"我退步又怎样?至少我的成绩还是那样好."吵起来了啦.
"好啦,别吵了,我想来了,给,这是吕阳叫我给你的信."吕阳,是伊贤的追求者,也是一名帅哥,可是,伊贤已经拒绝他N次了.你们一定在想,为什么伊贤会拒绝他吧,其实我也不知道,我只知道吕阳从小学四年级就喜欢伊贤了.
"是吗?我不想看,你帮我看吧."吕阳的情书每次都是雪琪帮忙拿给伊贤的,当然,每次都是雪琪帮忙看的.
",你真的不看吗?你看了一定会会很开心的."开心?里面到底写了什么?

亲爱的伊贤:
我必须要跟你道歉,我发现我已经喜欢上别人了.我想你看到了这封信一定会很伤心,虽然你常常拒绝我,可是我知道你在暗中一直在偷查我的消息.
那女孩的名字叫黄慧杉,是个可爱的女生,虽然我喜欢上了别的女生.可是请你别怀疑当年我对你的真心.想当年,当我看到你的第一眼.我就无法自拔地被你吸引了,那时的你是多么完美.
对不起,不过我希望你别伤心.最后,希望你祝福我追到慧杉.
吕阳


"yes!我自由了!"伊贤读完了这封信非常高心,可是思允却脸黑黑的.
"不过慧杉是谁啊?"雪琪好奇地问.慧杉,好像是读我们隔壁的那位新生.
"我堂妹."啥?!那位女生是思允的堂妹?那位女生我看过,还满可爱的,可是没得和雪琪比.
"是吗?看来我得谢谢她了."
铃......回班上课.
铃......放学时间.

现在思允有男朋友了,就连工也辞了,重色轻友!
"你好."谁?她是谁?
"你是..."好面熟的女生.
"我是邱恺霖,多多指教."邱恺霖,抢了我的第一名的那个人!(抢?!用刀吗?拜托,是你自己考试前,连一个字都没有读,才害到你自己退步吧.)
"我叫郑爱宁,多多指教."为什么要来这里打工?她有时间不会在家里读书吗?
"你很缺钱吗?"还是零用钱都拿去买参考书了.
"也不是啦,只是最近都在家里温书,不然就是去图书馆,太无聊了,就出来打工咯."她就好咯,我出来赚钱是为了舔补家用,她出来工作却是为了消遣,哎,不公平啊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